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街道办事处大气环境治理攻坚不放松

2018-10-12 来源:平桥街道办事处 作者:陈果

  近年来,平桥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大气环境治理工作,多措并举持续发力确保辖区大气环境治理有效推进。

 

  加强大环境整治。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执法队、大气办、食安办等部门和辖区各居委会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按照网格管理体系细化责任区域,不断加大对大排档、家庭食堂、流动摊点等涉及气体排放的重点行业的管控,同时对辖区所有汽车喷漆、加工厂全面登记造册,按照不同行业标准进行技改,确保排放达标。

 

 

  

  加大巡查力度。相关职能部门组成联合执法对,在辖区范围内不间断的检查、巡查,对建筑工地、商砼站露天、存放沙石、违规作业等现象及时劝导和制止。同时按照“属地管理,源头控制”的工作要求,加强各加大了夜间巡查力度,确保落实监管职责。

 

 

  

  加强政策宣传。持续广泛进行政策宣传,截至目前,已累计出动宣传车6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有效增强了群众对环境保护的意识。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