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昌关镇召开脱贫攻坚暨实施乡村振兴大会

2018-10-12 来源:平昌关镇 作者:陈勇

  10月1日上午,平桥区平昌关镇在镇中心校礼堂召开脱贫攻坚暨实施乡村振兴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镇机关干部职工、镇直部门负责人、区下派第一书记、各村(居)村组干部、党员、五保户以外的贫困户及受表彰人员共计9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平昌关镇对今年以来在脱贫攻坚暨实施乡村振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产业发展示范村、产业带贫户、星级文明户、孝敬老人模范户、内生动力发展示范户给予了表彰,并邀请五位受表彰的先进代表作典型发言。

 

  会议全面总结一年来的全镇在脱贫攻坚暨实施乡村振兴工作中的成绩及经验,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谋划和部署。会议指出,今后平昌关镇将紧紧围绕“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以脱贫攻坚为统揽推进全面建设,以创文创卫为抓手提升文明程度,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因地制宜积极谋划项目,跟踪问效加快推进在建项目,真心诚意继续全力服务出山店水库移民迁建工程,一心一意为民积极推进社会事业发展。

 

  同时,会上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美丽乡村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出山店水库后期移民工作等进行了宣讲和安排。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吃透会议精神,认真结合当前工作,在思想认识上要有新提高,在狠抓落实上要有新举措,在改进作风上要有新变化,当好促进平昌各项社会事业向前发展的宣传员、义务兵、战斗员、执行者,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为建设和谐幸福美丽的平昌关镇而努力奋斗!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