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学习道德模范 关爱道德模范 崇尚道德模范

2018-09-25 来源:平桥区新闻中心 作者:代盼盼 米洁






 
  金月朗照,丹桂飘香,9月24日,信阳市五好家庭、道德模范公益晚会在信阳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教育基地--五岳快乐农场举办。

  本次晚会邀请到了五好家庭,道德模范代表,他们分别是:平桥区家庭代表:关子顺、刘翟娟、潘明山、周青琳、刘丽、陈荣玉、赵华锋、易国胜、李清平等。浉河区家庭代表:黄琪龙、王克华、张英明等。这些模范家庭来自不同的行业领域,他们的事迹或质朴真切,或温暖感人、用自己的“凡人善举”诠释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通过本次公益晚会,宣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在全社会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