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税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8-09-18 来源:区税务局

       
       
       9月14日下午,平桥区税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充分发挥税务部门的职能作用,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区局党委委员,各分局、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书众传达了平桥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局属各单位: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员参与,支持配合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切实履行职责,积极承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责任务,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三是要加强线索摸排,广泛征求纳税人对税务机关税收执法、打击违法犯罪、纳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鼓励群众检举黑恶势力的犯罪行为和涉税案件,广大干部职工要积极同黑恶势力做斗争,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确保税务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效。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