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税务局扎实开展“帮圈文化”排查整治工作

2018-09-14 来源:平桥区税务局 作者:熊露 肖娴

  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纯洁党员干部的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促进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近日,平桥区局在全局干部职工中扎实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部署。自市局通知下发后,区局党委高度重视,对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政策界限,严格纪律责任,提高自觉抵制“帮圈文化”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二是强化约束,认真自查。将开展“帮圈文化”专项排查作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内容,深刻剖析“帮圈文化”产生的根源以及带来的严重危害,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现问题。局属各单位认真填写《平桥区税务局“帮圈文化”专项治理排查表》,全员签订《党员干部抵制“帮圈文化”承诺书》,坚决做到不搞各种“小圈子”,自觉远离各种“小圈子”,自觉与各种“小圈子”作斗争。

  三是聚焦重点,加强督查。围绕整治重点,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扎实落实“两个责任”,对发现的典型问题,严肃问责,绝不姑息。使党的纪律和规矩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最大限度压缩“帮圈文化”滋生蔓延的空间,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