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东街道办事处召集辖区在建工地、涉污企业召开观摩学习现场会

2018-09-13 来源:平东办事处 作者:张清杰

       

       9月12日由平东办事处环境攻坚办召集,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李广全主持召开辖区在建工地负责人、涉污企业法人观摩学习大气扬尘环境治理现场会。参会的企业有信阳新时代物流园、太平洋建设集团、吴家上湾河施工方、同力水泥厂、鑫森源商砼、河南明阳有限公司信阳是笨鸟科技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


​        





        观摩点有信阳新时代物流园、笨鸟科技有限公司、同力水泥厂。
​        观摩点负责人一一介绍了基本情况,治理扬尘污染的具体实施方式方法,企业环保管理制度。
​        李广全现场提问施工环境较差的企业,询问学习心得,下一步如何落实。相关企业一一查找不足,为下一步科学施工进行表态发言。




​        
       最后来到吴家上湾河施工现场,不远处橘黄色楼房上安装着平东办事处空气检测站。

​        李广全分析当前大气环境污染形势,要求施工单位、涉污企业站位要准确、认识要到位、真抓实干、严格落实六个100、两个禁止施工标准。对今天的观摩认真比对,查漏补缺,把环境治理落到实处,同时要求对不按照合理施工要求的工地该处罚处罚、该停工停工,绝不手软,让大家人人争做环保人,人人享受环保带来的碧水蓝天。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