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彭家湾乡扎实推进“三转三提”实践活动 取得实效

2018-08-23 来源:彭家湾乡 作者: 马光辉 高洋


  近日,彭家湾乡扎实开展“三转三提”实践活动,组织乡机关认真学习了中共信阳市委第9期《领导同志批示》,学习谢天学秘书长在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开展“三转三提”实践活动动员会、推进会上的讲话。要求乡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立即行动起来,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和“四个一定要”要求为根本准则,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转变观念、转变作风、转变方法,以自我超越的劲头提升站位、提升能力、提升效率全力推动全乡各项工作上台阶。

  下阶段,我们要创新方法,多举措推进“三转三提”取得进展。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水平。通过每周四“学习日”集中学,写心得体会重点学,进村入户走访推动工作带着问题学。二是要推动工作精细化,提质增效。办公室传阅文件及汇报工作分门别类标注清楚,做到精准汇报、不重不漏;每位同志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每周制定本周工作计划及上周工作完成情况,查漏补缺;起草的信息以及各类汇报材料,要层层审核,确保上报材料精准无误。三是要创新机制,提升形象。建立以“三转三提”促脱贫攻坚、信访稳定、美丽乡村建设、环境污染整治等工作机制,在服务群众、为民办事上树良好形象。

  通过加强学习,创新举措,全乡建立以“三转三提”促进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机制,在观念、作风、方法上有切实转变,在站位、能力、效率上有显著提升,为建设幸福美丽彭湾提供坚强服务保障。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