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完成2018年招聘教师笔试工作

2018-08-18 来源:平桥区人社局 作者:佚名

  2018年8月18日上午,平桥区进行了公开招聘教师、公开选调教师笔试工作,为确保此次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安全有序,采取多项措施进行防范:

  一是请武警严把考点大门关,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点,防止冒名替考。

  二是按照高考标准,考生进入考场前使用金属探测仪扫描,严禁考生携带电子产品进入考场。

  三是按照高考标准,考试文具均由考场提供,考生只带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防止考生携带作弊物品进入考场。

  四是每个考场均使用无线信号屏弊仪阻隔信号传输(高考每两个考场使用一个)。

  五是申请市无线电信号侦测车在考试期间侦测、干扰作弊信号传输。

  六是所有考场均使用高考全视频监控标准化考场,监督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

  七是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离场,考试结束后本考点所有考场试卷和答题卡清点无误后方可离开考点,防止考生提前离场泄露试题。

  八是由区纪委监察委对所有考点考务工作全过程监督。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