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爱心超市献爱心 科技扶贫见真情

2018-08-06 来源:平桥区科学技术局 作者:马安良


 
  8月3日上午,平桥区科技局扶贫帮扶村——洋河镇周畈村扶贫爱心超市,在夏日的清风里和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启动。该村爱心超市,是在区科技局和村扶贫责任组的共同努力下,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全面的准备工作,制定了严格的运行管理制度,并对帮扶贫困户进行了全面考评的基础上正式启动的。其中,区科技局在前期为该村扶贫办公室捐赠价值六千余元的空调之后,又千方百计筹措资金,为超市首期捐赠价值五千余元的商品,加之另外两家爱心企业也补充捐赠了部分商品,保证了超市顺利启动。
   

 
  当天一大早,超市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超市为全村贫困户提供了积分兑换商品活动。贫困户各取所需,满载而归。一时间,小小的超市洋溢起浓浓的爱意和阵阵欢快的笑声。整个活动非常成功,受到了贫困户的热烈欢迎,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另外,科技局计划年内继续以两万元的投入力度,帮扶洋河镇董冲村开办扶贫爱心超市,让科技扶贫开花结果。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