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人社局开展“夏日送清凉”志愿活动

2018-07-30 来源:平桥区人社局 作者:许启明




  7月26日,平桥区人社局志愿者11人到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140多位老人送去解暑降温物资,让老人们感受到别样的“清凉”与关爱。

  看着桌上堆满的绿豆、西瓜、必备药物等,老人们高兴地说:“这些孩子们考虑的好呀,端午节送粽子和麻花,伏天里又来送这么多解暑降温的东西。”志愿者们帮助老人打扫房间卫生、整理被褥,陪老人们谈心,询问老人在福利中心的生活起居情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保持好心情,在酷暑季节里做好防暑措施。随着志愿者们将切开的西瓜一块块送到老人手中,老人们的脸上挂满了甜甜的笑容。

  此次“尊老拥老爱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夏日的清凉,也为志愿者们带来了心灵的温暖,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常回家看看,更会常来中心看看。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