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舜宇项目获第二届河南省创业创新大赛信阳赛区二等奖

2018-07-23 来源: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 作者:夏从利




 
  日前,第二届河南省“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信阳赛区选拔赛工作结束,共有12家项目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创业组6家、创新组6家)。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参赛的“3D生物识别窄带滤光片”项目,获创业组二等奖。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倡导创新文化”、“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精神,大力推进信阳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深入开展。6月30日,信阳市人社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商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邮政储蓄银行信阳市分行等11家单位在信阳百花园音乐厅成功举办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二届河南省“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信阳赛区选拔赛。

  本次大赛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历经近两个月的初赛和复赛,最终,包括有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3D生物识别窄带滤光片”在内的20个项目,从152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环节。该公司平面制造部部长助理丁维红代表舜宇参加此次大赛,并上台对项目进行了解说。

  大赛组委会还专门邀请了专家导师和创业成功人士组成大赛评审组,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判与点评。过激烈角逐,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参赛的“3D生物识别窄带滤光片”项目,获创业组二等奖。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