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街道办事处开展消防知识培训讲座

2018-07-10 来源:平桥办事处 作者:陈果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减少消防安全事故,提高防范灾害的能力。7月9日下午,平桥街道办事处平电社区居委会联合信阳政安消防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培训,辖区居民及附近商户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讲座。
   
  活动中,消防安全员首先用PPT形式围绕如何防火、如何扑救以及如何逃生自救的方法进行了讲解,并详细介绍了如何注意防范生活火灾、如何辨识电器老化、定期对家电进行简易检查、家中配备消防器材怎么挑选等日常生活必备的消防安全知识。随后,消防安全员现场示范了如何使用灭火毯进行逃生,同时还强调,在面对火灾灾情发生时,一定要冷静果断,拨打电话报警。
   
  此次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掌握安全消防知识,增强了日常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懂得了灭火、紧急自救、逃生等方法,取得良好的教育效果。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