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查山乡召开贯彻区脱贫攻坚 第十四次推进会

2018-07-09 来源:查山乡 作者:胡玉东




  7月7日上午,查山乡政府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和乡直部门所有帮扶责任人以及驻村第一书记、各村(居)支部书记、主任和扶贫专干在政府会议上召开贯彻平桥区第十四次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暨问题整改会。

  会前进行了脱贫攻坚工作必知必会知识点考试。会上传达了区脱贫攻坚第十四次推进会议精神,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相关文件,进一步明确了形势,压实了责任。会议还对档卡填报、扶贫奖补等政策执行等方面问题进行讲解,内容基本涵盖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主要注意事项和配套政策措施,并要求会后成立专门督导组,及时发现问题,指导问题,解决问题。

  针对接下来的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对过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仔细的反省,查缺补漏;二是要及时跟帮扶群众沟通,听取他们的诉求,结合工作中的问题加以解决和改正;三是要采取严格的督导措施,追究相关责任人的相应责任;四是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抓整改,转变作风抓整改。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