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街道办事处召开人大代表对行政许可部门评议测评会

2018-06-20 来源:平桥街道办事处 作者:肖 珺


 
  6月18日下午,平桥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了行政许可部门工作评议大会,对平桥工商分局、平桥国土分局等7个垂直管理部门开展了工作评议,平桥区人大法工委主任牛胜章主持会议,各行政许可部门代表、平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黄瑞云、副主任甘海涛、各居委会人大代表和个体工商户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7个单位负责人就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向大会作了全面汇报。与会的区人大代表结合工作情况汇报和平时掌握情况进行了评议发言,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被评议部门依法行政、推进发展、服务民生、勤政廉政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最后,被评议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认真对待此次工作评议,虚心接受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即查即改,把问题作为整改方向,力争在推动工作改进上取得突破。
  
  会后,平桥街道工委主任黄瑞云及时将人大代表评议发言内容和提出的10余条意见、建议,形成书面的评议意见,反馈给被评议部门,要求在3个月内认真抓好落实整改,并反馈整改落实情况。

  随着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加强基层人大工作和建设相关文件精神的深入贯彻落实,平桥区人大常委会对街道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辖区内每个街道年中都听取和审议街道办事处和相关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组织人大代表进行工作评议和满意度测评,并以制度的形式固定了下来。通过年中工作评议,进一步发挥街道人大职能作用,拓宽闭会期间代表履职渠道,推动政府部门改进工作、依法履职。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