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彭家湾乡中心校对学生进行离校及暑期安全教育

2018-06-20 来源:彭家湾乡中心校 作者:谈云勇 陆璐


 
  安全大于天,安全重于山。彭家湾乡中心校非常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为此,6月20日早晨,学校集中全体学生进行了离校及暑期安全教育。


  在这次集中教育活动中,中心校校长对学生们提出了具体、详细的要求。第一,要求学生们在为期两天的期末考试中端正考试态度,严守考试纪律,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期末考试。第二,注意暑期安全,特别是预防溺水、火灾、雷电、交通事故等事件的发生。期间,校长还为同学们讲述了李芳老师的英勇事迹,师生们都深受感动。第三,校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新学期的发展规划,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在彭家湾乡中心校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

  通过此次集中教育,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患意识,为学生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坚定了坚实的基础。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