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移民局积极开展水库移民村现状调查工作

2018-06-01 来源:平桥区移民局 作者:李东海 胡磊 叶鹏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根据省市要求, 5月30日上午,区移民局召开平桥区大中型水库移民村现状调查工作培训会。

  平桥区大中型水移民村现状调查涉及到平昌关镇、邢集镇、查山乡、兰店乡办事处管理处、长台关乡等五个乡镇、管理区,所辖的庸墩村、高堰村、龚岗村、丁庄村、王堂村等13个水库移民行政村为现状调查对象。本次调查内容主要为移民村基本情况、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发展、生态宜居发展等现状情况,乡镇调查时间节点为于2018年6月10日。

  会上明确了平桥区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方向,并将加大对水库移民村后期扶持工作力度。会议要求各乡镇、村高度重视,认真调查水库移民村现状,确保上报数据准确,并提出合理化建议,为今后全区水库移民村后期扶持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