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安监局组织收听收看应急管理部危化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2018-05-30 来源:平桥区安监局


 
  5月29日下午,平桥区35家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在区安监局会议室收听收看了应急管理部化工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并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企业主要负责人认真遵守会场纪律,收听收看了今年以来较大事故和近年来高温雷雨季节发生的化工和危险化学品重特大事故典型案例,及高温雷雨季节、汛期化工、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部署。

  区安监局强调:企业主要负责人要操真心动真格落实责任。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各项职责,切实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五落实五到位”;要汲取血的教训,强化隐患排查整治措施。痛定思痛,要把别人的事故看成自己的事故,要把历史上的事故看成今天的事故,要把隐患当做事故,敲响警钟。要健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做到事故隐患自查、自报、自改的闭环管理,遏制事故发生;要立即行动,落实好当前工作重点。各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要尽快完善省综合监管平台数据信息;要尽快开展安全风险评估;要加快推进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加强高温汛期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