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中医院开展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2018-05-23 来源:平桥区中医院 作者:熊立军




 
  2018年5月19日是第8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平桥区中医院开展了主题为“家庭医生:我承诺我服务”的宣传活动。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以家庭医生为核心,以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为支撑,通过签约的方式,促使具备家庭医生条件的全科(临床)医生或村医与签约家庭或个人建立起一种长期、稳定的契约式服务关系,以便对签约家庭或个人的健康进行全过程的维护,为签约家庭和个人提供安全、方便、有效、连续、经济的基本医疗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随时为居民提供医疗服务,促进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预防疾病的发生。

  在活动现场,由区中医院精干业务力量组成的家庭医生服务团队,通过健康体检、现场签约、咨询讲解和发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折页、公共卫生健康教育手册,宣传家庭医生团队、签约服务内容、签约方式和相关优惠措施等内容。

  通过活动开展,让更多居民了解相关政策,并主动与家庭医生团队签约,推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健康发展,逐步实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全覆盖。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