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地税局开展“筑梦新时代 青春我先行”纪念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2018-05-03 来源:平桥地税局 作者:地税局办


  5月3日,平桥区地方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职工走进震雷山风景管理区开展“筑梦新时代 青春我先行”纪念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当日上午,青年干部职工迎着初夏的阳光,环绕震雷山登山步道健步而行,大家热情高涨,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充满青春的活力的步伐展现了地税人良好的精神面貌。活动过程中,干部职工们还自发组成志愿者团队向游客发放 “文明旅游倡议书”,全面系统告知了在旅行过程中如何做一个谦恭有礼的文明旅游者,倡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文明旅游规范,做一个文明的旅游者。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加强了广大青年职工对“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内涵的理解,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更新地姿态、更高地要求、更大地干劲,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努力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