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教体局举行2018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开班仪式

2018-04-23 来源:平桥区教体局 作者:黄建辉




 
  4月21日至22日,平桥区教体局在信阳航空服务学校会议室对平桥区2018年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公开招聘的200余名新任教师进行了岗前培训。

  培训期间,信阳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学院院长、区教体局局长谢志锋到教室看望正在参加岗前培训的新教师们。

  本次培训由区教体局师训办组织,邀请区师德标兵、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中原名师等专家为新教师做精彩讲座、讲课,与新教师研讨、交流,内容涉及教师职业道德修养、教育法律法规、班主任治班方略、新课程改革、信息技术运用、教学常规等。
     
  通过培训,使新教师了解当前教育发展形势,掌握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目标要求和新理念,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和心理健康教育,学习和了解优秀教师成长历程,弘扬“爱岗、敬业、奉献”的精神,树立“为人师表,以身立教”的道德风范,明确新时期青年教师、班主任应具备的素质与能力,学习掌握教育教学工作基本方法和技能。引导新教师在工作中加强现代教育理论学习,拓展学科基础知识和学科前沿知识,向综合全面发展。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尽快适应和胜任教育教学工作,尽早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