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明港镇开展送文化下乡文艺汇演

2018-04-23 来源:明港图书馆 作者:童昕 张静








 
  为大力加强农村基层文化建设,提供优质的农村文化服务,满足农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明港镇文化中心2018年已经先后在尚河、张庄、邹庄开展了送文化下乡活动,为了继续践行十九大精神,助力文化扶贫,明港镇文化中心近日在美丽乡村新集的游客接待中心广场开展了两场送文化下乡文艺汇演。
   
  参加此次文化下乡的团体主要有乡音艺术团、大营舞蹈队、水兵艺族舞蹈队、常青舞蹈队、红颜雅韵旗袍协会、港之韵旗美会、新艺嘉艺术培训学校。这些文艺团体带来了舞蹈、戏曲、独唱、旗袍秀、音乐快板、乐器合奏、钢琴弹奏等多种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向新集的村民和前来踏青的游客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立足新集实际,展现了新时代美丽乡村的人文风貌,增强群众热爱本土文化的热情。
    
  一曲《家乡的油菜花》唱出了美丽新集一派欣欣向荣的春景;一曲《童年的回忆》弹出了对美丽乡村的热爱;旗袍美人们身着典雅的旗袍,展现婀娜的身姿,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为靓丽的春景增添了更多的色彩。

  明港镇希望通过以“践行十九大,助力文化扶贫”为主题的送文化下乡活动,以农民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宣传党的政策、相关法律法规,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增强群众热爱本土文化的热情,同时促进农民文化娱乐生活、提高农民整体素质、培养农村文明新风,将各种优质文化资源延伸到农村基层,使广大农民群众能够充分地共享文化发展的成果。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