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举行第十七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2018-04-16 来源:平桥区教体局 作者:黄建辉










 
  4月14日,平桥区第十七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市二高体育场举行。

  上午8:30,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举行。运动场上,阳光灿烂,旌旗招展,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代表队方阵整齐有序,斗志昂扬。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

  本次运动会共计686人报名参赛,其中男运动员351人,女运动员335人,高中4个代表队,初中24个代表队,小学21个代表队。比赛中,运动健将们将积极进取,奋力拼搏,超越自我,绽放光荣与梦想,展示青春与活力。

  据悉,平桥区教体局始终坚持将体育工作摆在学校工作的重要位置,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积极探索适合学生发展的校本体育课程,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社团活动,努力构建“人人有体育项目,班班有体育活动,校校有体育特色”的体育工作格局。让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到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中,释放激情、张扬活力,享受体育带来的魅力和快乐。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