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震雷山办事处:送文化下乡 助力精准扶贫

2018-04-11 来源:震雷山办事处 作者:戚帆 钱晓明

  
  近日,由震雷山街道办事处联合区文化局举办的“送文化下乡·助精准扶贫”大型文艺演出走进震雷山办事处帮扶的贫困村平昌关镇陈店村,该村的父老乡亲们欢聚一起欣赏精彩表演。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气氛热烈。《舞龙》拉开了此次大型文艺演出的帷幕;《笛子独奏》经过艺术团声乐手的重新编排和演绎,被赋予了新的生命力,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豫剧《双口山》,这首来自河南民间生活的曲调,经过男女演员的倾情诠释,让在现场的观众倍感亲切;小合唱《边疆泉水清又纯》,悠扬的歌声使整场演出达到高潮;快板《小康路向前进》、情景剧《大爱无疆》把扶贫工作的一个个鲜活的故事搬上了舞台,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希望这些接地气、贴近老百姓生活的文化活动能多多举办。


 
  据了解,这两年以来,震雷山街道办事处整合多元化资源工作队,助力扶贫平昌关镇陈店村,精准发力村村通道路环境卫生、组织震雷山辖区企业家为陈店村捐赠实施产业扶贫、每月例行一次走访慰问贫困户、引资艾蒿种植产业,解决当地村民就业难问题,着力为贫困村民做好、办实事。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