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交通局召开2018年交通运输系统工作会议

2018-03-26 来源:平桥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高承志




 
  近日,信阳市平桥区交通局召开2018年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全区交通运输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相关工作。区交通运输局、公路局、农村公路管理所、平桥、明港运管局、交通运输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及局属6个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交通系统综合考核、党建工作、综治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先进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并现场签订目标责任书。
  
  会议对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要夯实主体责任,坚持标本兼治,严格明责、履责、问责、考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点也不能懈怠;要乘势而上,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抢抓新机遇,谋划项目建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开展工作落地到位,推动交通发展一刻也不能松动;要应势而谋,奋力开启平桥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围绕平桥九大体系建设战略布局,强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顺势而为,在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中谱写新篇章,加强行业控管,进一步完善交通基础设施网络,创新提升运输服务品质能力,推动转型升级,着力构建现代综合运输体系,努力提升交通运输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和谐美丽新平桥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在平桥交通追梦的路上扬帆再出发。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