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春季植树造林 我们一起行动

2018-03-23 来源:胡店乡 作者:程昊




 
近日,平桥区胡店乡的党员干部群众积极行动,开展春季植树造林,高标准打造生态“绿色走廊”,通过大家齐动手同参与,真正让胡店净起来、绿起来、靓起来!
 



  自信阳市召开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今冬明春林业生态建设动员会以来,胡店乡认真组织学习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林业生态建设工作。通过实地测量,胡龙路、胡洋路、胡彭路全长23公里,京港澳高速途经胡店乡19.8公里,拟绿化面积近300亩。胡店乡根据平整路肩、廊道挖沟、挖树穴、植树等不同工种分别组织实施,出动旋耕机2台、铲车3台、挖掘机10台、人工1370人次,平整路肩、廊道挖沟23公里,挖树穴6907个,植树6907棵。
 

  春节过后,胡店乡广泛宣传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开展林业生产,参与植树的干群严格按照植树造林标准,一丝不苟地开展植树,你挖坑,我拿树,他浇水……既增进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感情,又为群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也为美化环境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