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高梁店乡召开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培训会

2018-03-20 来源:高梁店乡 作者:李均泽 宗俊峰



  3月19日,高梁店乡村(居)“两委”换届选举业务培训会在乡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就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前期准备、宣传启动等五阶段操作程序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强调,此次换届选举是村、居同步换届选举,各村(居)负责人务必统一思想,熟练工作流程,精准规范地做好换届选举工作。
  
  乡纪委负责同志就村(居)“两委”换届选举纪律提出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区相关要求来落实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推进;要加强宣传教育,将换届风气监督到位;要严格按程序操作,固守高压线。
  
  最后,会议就如何做好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提出要注重“三个问题”、把握“六个时间节点”、选好“三个人”、开好“四个大会”。并强调,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高度重视,把好审核关、走访关、村级财务审计公示关,以严谨的作风、务实的态度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