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昌关镇召开出山店水库第三批移民搬迁工作会

2018-03-09 来源:平昌关镇 作者:陈勇


 
  3月7日下午,平桥区平昌关镇召开出山店水库第三批移民搬迁安置工作会,平桥区第三批移民搬迁安置工作指挥部下派的61个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联络员和平昌关镇政府机关包保责任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平昌关镇第三批移民搬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体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协力,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出山店水库第三批移民搬迁安置任务。

  会上,对平昌关镇出山店水库第三批移民搬迁安置工作任务进行了分片划分,明确了任务和职责,下发了搬迁安置政策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了相关移民搬迁安置的优惠政策和具体工作操作步骤,使大家成为移民搬迁安置工作中的宣传员、咨询员、引导员、中介员、指挥员、代言人和践行者。

  会议要求,一是以担当的精神扛起搬迁大旗,全体参与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不谈条件,不讲价钱,勇于担当,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紧密配合,共同打好这场移民搬迁安置攻坚战;二是以扎实的作风落实搬迁政策,全体参与人员要加大重视程度,落实责任,强化部门协作,严把政策关口,要铺下身子走近移民家中,与移民交心交谈,面对面地做好思想工作,要学会换位思考,多在感情上贴近移民,充分体谅移民恋土恋家、故土难离的情怀,了解移民搬迁安置和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主动为移民排忧解难,让移民群众感受到政府的关心和温暖,确保移民搬迁安置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以科学的方法圆满完成搬迁安置工作,全体参与人员要始终以人为本,密切关注移民的思想动态,认真处理移民反映的问题,对他们提出的合理要求,按照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及时答复、妥善处理,让他们无遗憾的搬迁、入住、安居。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