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服装车间聚英才 产业扶贫暖人心

2018-03-07 来源:彭家湾乡 作者:马光辉 左瑞雪


 
  3月7日上午,信阳市平桥区彭家湾乡服装产业扶贫基地服装车间正式开工,车间内一片热火朝天的培训、学习景象。

  彭家湾乡政府结合乡村较多富余女性劳动力和大量务工人员有服装厂务工经验的现状,引导群众更就近务工、就业,大力挖掘产业扶贫方向,成立了服装产业扶贫基地。此次,依托信阳立成服装有限公司招聘服装厂工人270余人,大量培训聘用了无法外出务工的乡村贫困人员,并将常年招聘缝纫工。
 

  潘寨村村民孙长勤带着女儿尹杰赶来,她表示,女儿在浙江的豆蔻雨服装厂工作了近两年,今年听说家门口能有服装厂十分希望女儿就近工作。何寨村朱晓琳也高兴地说:“这个服装厂对于我们这些在家带孩子的妇女来说真是一件大好事,我要好好学习学习,争取能在厂里工作。”

  据悉,车间已进入了紧张地培训阶段,将在扶贫车间由专业技工对前来务工的人员进行岗前培训,预计3月中旬开始进行正常生产,完成首批订单。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