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城阳城址保护区强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03-01 来源:城阳城 作者:刘威

  为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城阳城址保护区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推进专项治理,为城阳城址保护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加强领导,强化机制。按照市、区部署,城阳城址保护区迅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列进保护区重要日程,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明确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任务。


  加大宣传,深入人心。为加大宣传力度,在各村、街道显要位置悬挂条幅30条,张贴通告400张,使用电子屏3处24小时不间断循环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出动宣传车10辆次全天候播放。此外还利用黑板报,宣传栏等方式不断的扩大宣传,公布了线索举报电话,设立了多处举报箱。做到村村必到,户户必知。

  全面排查,净化环境。组织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派出所民警、村支两委人员走村入户深入第一线摸排并收集农村黑恶势力线索和犯罪证据,坚持专项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原则,统筹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反腐败斗争和基层组织建设,彻底铲除黑恶势力及其滋生的土壤、条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为保护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加强督导,突出实效。由保护区纪委牵头,坚持每周一督查,一汇总,一通报。保护区综治办每周召开会议,总结前期工作,查找存在问题,制定下步计划。保护区综治委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年终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重要考评内容和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