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肖王镇:红红火火迎新春·文明村镇年味浓

2018-02-22 来源:肖王镇 作者:周文娟


  2018年狗年春节到来之际,信阳市平桥区肖王镇精心策划推出了一系列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宣传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大力营造出团结奋进、喜庆祥和的浓厚节日文化氛围。

  暖暖新年,文明宣传在路上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肖王镇大力开展“暖暖新年”群众性主题活动,在望月大道等镇区主要干道、镇政府广泛悬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灯笼80个,制作党的十九大、中国梦、讲文明树新风等宣传喷绘30余张,设置大型展板16处,打造“文化墙”12处,为浓浓年味加一点“文艺味道”。

 

  瞧,新春祝语迎游子

  为给异地归来的游子们送上一份暖心的问候,肖王镇精心准备了可口暖心的“文化小菜”。

  走入肖王境内的省道S224线、东大岗循环路,一条条宣传标语张贴在道路两侧,“欢迎返乡过年的兄弟姐妹平安归来!”、“新春佳节大团圆,家乡肖王盼君归!”、“张灯结彩迎新年,齐心协力谱新篇!”、“肖王镇党委政府祝全镇人民新春快乐!”、“普文明曲,谋发展图,和谐肖王龙腾海!”。简单的道一句问候,说一句欢迎,温暖了游子的“回家路”,让他们感受到了家乡浓浓的关爱情。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