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肖王镇:集镇大扫除 清爽过春节

2018-02-12 来源:肖王镇 作者:周文娟


 
  为营造整洁、舒适、文明、和谐的节日环境和氛围,2月11日下午,肖王镇开展集镇卫生大扫除活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公益岗位人员一起走上街头,向垃圾、杂草、污物及不文明行为宣战,装扮美丽肖王。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分为9组,以集镇主次街道为突破口,重点清理垃圾死角、积雪、白色垃圾,集中清运垃圾。他们或沿着人行道扫除落叶,或捡拾藏在绿化带中的塑料袋,或用铁锹铲去积雪和淤泥尘土,或重点清理卫生死角,或清除乱贴乱画及随处张贴的小广告,大家分工明确,活动有条不紊地展开。此外,他们还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不到位问题突出的点位进行规劝和清理。

  平整宽敞的街道,干净整洁的院落,无一不透出文明健康的新春新风尚。“今天的大扫除行动对镇区进行清除整治,给群众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以干净整洁的街道面貌接春节到来。” 该镇主要负责人如此说。

  “环境干净了,过年的心情也自然舒畅了。”肖王镇滨河社区的居民张大姐深有感触地说。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