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肖店乡易地扶贫搬迁户喜搬新房

2018-02-06 来源:肖店乡 作者:齐海金


 
  2月5日上午,鞭炮声和欢笑声响彻肖店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一座座洁白的墙体、灰色琉璃瓦屋顶的安置房整齐排列在村道边,火红的对联张贴在新房门两旁,又一批困难群众喜笑颜开地搬进新居,开启幸福新生活。
 



  一进入易地扶贫搬迁户孙大哥家中,“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的旋律萦绕在耳边。“我从来都没想过能住这么好的房子,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我们一定振奋精神、辛勤劳动,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孙大哥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目前,三个安置点已全部实现了户户通水、通电、通路,群众搬迁所需的各项基础性保障设施全部具备,同时针对搬迁群众关心的后续发展问题,乡党委、政府根据各户实际情况制定了相应的扶持规划,公益性岗位、扶贫车间、特色产业、转移就业等,解决了后顾之忧,真正让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可发展、能致富”。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