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地税局开展 “送温暖”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2018-02-02 来源:平桥区地税局 作者:肖娴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扶贫点困难群众心中,从精神和物质上给予贫困户更多的关怀和照顾。1月30日下午,平桥地税13名帮扶责任人来到定点帮扶的肖店乡左营村,对结对帮扶户开展春节前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帮扶户送上棉被、油等生活用品和新春祝福。


  在左营村委会,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们开展座谈,嘘寒问暖,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状况、春节期间存在的困难以及来年打算,同时给他们讲解国家的贫困政策,鼓励大家要树立信心,搞好生产生活,走上自立自强之路,努力克服困难,通过不懈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本次“送温暖”活动,不仅使左营村困难群众感受到平桥地税全体干部的温暖,还进一步摸清了他们的具体困难和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真正地把党和平桥地税的关爱送进千家万户,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