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开展高校艾滋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

2018-01-11 来源:平桥区卫计委 作者:黄传成 钟凯


 
  1月10日,信阳市平桥区卫计委成立专项督导组对辖区内信阳农林学院、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艾滋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建立疫情通报制度进一步加强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推动全区高校艾滋病防控工作开展,平桥区卫计委开展了此次督导活动。督导组听取了两所高校艾滋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现场对高校艾滋病疫情通报机制建立、高校落实艾滋病防治主体责任及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逐项检查,分别通报了两所高校学生艾滋病疫情。

  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人员现场给出专业的建议和指导,并就如何保护感染学生的个人隐私进行了深刻讨论。要求学校对查出的问题立即整改,进一步建立教务、学生工作、共青团组织、校医院等部门共同推进预防艾滋病教育的工作机制,提高预防艾滋病教育的教学质量和效果,控制艾滋病疫情在学生人群的蔓延,切实保障学生身体健康。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