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选手荣获河南首届“妈妈课堂”演讲比赛三等奖

2018-01-02 来源:平桥区卫计委 作者:吴非


 
  12月28日上午,来自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疾控中心和郑州市区预防接种工作者代表共500人齐聚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共同参加由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的河南省预防接种妈妈课堂演讲比赛。


 
  平桥区代表信阳市参加了本次比赛,推荐的参赛选手为区妇幼保健院预防接种门诊的王昆仑。她通过业务知识笔试、“妈妈课堂”演讲等环节激烈的角逐,从46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受到省、市专家的好评。

  本次比赛为全省各预防接种单位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了“妈妈课堂”水平的提升;“妈妈课堂”对传播预防接种知识,普及儿童防病知识,保障儿童健康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随着“妈妈课堂”的深入开展,必将在平桥区免疫规划工作中的发挥越来越重要、越来越广泛的作用。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