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图说平桥 > 浏览

刘庆东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

2024-04-02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磊

        4月1日,区长刘庆东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分析当前工作形势,研究调度生态环保等系列重点工作,为坚定不移推进空气质量二级达标,加快促进我区环境有效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区领导古生辉、毕雪丽、叶改·哈布旦、苏永华、张卫国、龚廷树、蒋月祥、李广全、李俊友、李绍君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认清严峻形势。各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到我区面临的严峻环境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着力克服思想松懈、攻坚合力不强、工作作风不实等问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负总责,分管负责同志具体抓、抓具体、全程抓,确保责任上肩到人。

 

        要紧盯目标,强化系统治理。各乡镇、办事处和相关区直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各级交办问题台账,以及历次排查出的问题,找准问题症结,不讲条件、迅速行动,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实举措落实各项防治措施。

 

        要强化执法,推动任务落实。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明确领导责任、强化协调联动、严肃考核问责。要发扬斗争精神,多到基层一线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更实的举措守牢生态环境保护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