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图说平桥 > 浏览

爱心粥屋常在,献爱心活动常有 ——平桥区审计局开展爱心粥屋捐赠 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16 作者:吕佩雯 陈晓峰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平桥区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爱心粥屋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5月16日凌晨4点半,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忙着搬桌子、摆椅子、盛饭、打饭,把饭菜送到前来就餐的环卫工人们手中,让那些早早起床为城市清洁而忙碌的“城市美容师”吃上一顿热乎乎的早餐,活动现场洋溢着和谐、幸福、欢快的气息,呈现出一幕幕暖心的画面,氛围隆烈,有种大家庭的感觉。用餐结束后,志愿者们及时整理桌椅、清理碗筷、打扫现场卫生,确保活动现场环境始终如初。

 


        此次献爱心活动,还向爱心粥屋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物品。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让环卫工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传达了对社会的关爱和责任。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坚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努力为营造良好社会风尚贡献审计力量。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