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图说平桥 > 浏览

情暖寒冬 心系儿童||平桥区妇联开展“同心抗疫·寒冬送暖”防疫健康包发放活动

2023-01-20 来源:平桥区妇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上级妇联要求,助力抓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对农村地区困难妇女、孕产妇、困难儿童和困难家庭等群体的关爱帮扶,近日,平桥区妇联开展“同心抗疫·寒冬送暖”防疫健康包发放活动,用心用情深入乡村、社区,将上级妇联捐赠的100个”防疫健康包,送到困难妇女、留守儿童等特殊人群手中,这份爱心包裹包含口罩、抗原检测剂、体温计、消毒凝胶等,包涵着妇联“娘家人”的关心关怀。

 

活动现场(一)


 

 

     “谢谢阿姨对我们的关心关爱,你们辛苦了”!活动现场,孩子们接过区妇联的阿姨们送来的防疫健康包,听着阿姨们对他们讲的防疫知识、安全知识等,她们用纯朴的语言表达着感激之情。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此次关爱活动在全国妇联的统一部署下,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筹集和河南省妇联、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组织实施的一项暖心活动,旨在帮助农村地区困难妇女、孕产妇、困难儿童和困难家庭同心抗疫,度过一个祥和、安宁、幸福的假期和春节。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