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图说平桥 > 浏览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 | 团市委书记陈建国一行赴平桥区开展爱心助农活动

2022-11-29

        眼下正值冬季蔬菜丰收季,受疫情影响,时鲜农产品的采摘和销售存在不同程度的困难,为深入贯彻省委“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产销衔接,助力乡村振兴,团市委、市青联、团平桥区委联合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帮助菜农销售滞留蔬菜。


 


        11月25日上午,团市委书记陈建国,副书记许呈林,平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岗,平桥区副区长兼长台乡党委书记王罕翡,团区委书记杨佩雨,信阳市绿色食品行业协会会长潘道荣、高级顾问李林军、副会长陈久文,信阳百诚农副产品批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峰一行来到来到平桥区平昌关镇朱庄村和长台关乡长台关村进行考察,开展“团团公益助农通道”活动。


 

        在了解菜农的实际困难后,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一辆辆满载蔬菜、贴有“团团公益助农通道”的货车缓缓驶出,地里的农户手中忙着采摘、挑拣、处理、装袋,不久后,萝卜、蒜苗、白菜等175吨滞销蔬菜装满了一辆辆货车,大大缓解了菜农们的压力。

 

        采购热线:13613976810(平昌关镇组织委员  徐辉)(蒜苗、白菜)
        采购热线:13837668328(长台关乡副乡长    樊筱) (萝卜、白菜)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与上级部门和爱心企业家(人士)积极协调对接,与市绿色食品行业协会开展长期合作,助力“订单式”种植,进一步扩宽种植户的销路,鼓起农户的钱袋子,为乡村振兴和美好生活看信阳贡献更大力量。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