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图说平桥 > 浏览

平桥区税务局第三党支部与震雷山财税所党支部开展联建座谈会

2020-12-21 来源:区税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震雷山财税所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互动交流,12月17日,区税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与震雷山财税所党支部开展联建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税务局第三党支部书记柯春娴与震雷山财税所党支部书记高建,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人员组成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后,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徐强、陈达和震雷山党工委副书记左中国讲话。左书记对财税所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利用这次机会,向税务局第三支部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提升党建格局,创新党建工作。二是要对标先进,细照笃行,见贤思齐,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贡献更大力量。三是要通过活动,共促联动,把党建作为引领业务工作的有力抓手。

 

 

  会上税务局第三支部书记柯春娴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手册。希望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各方面发挥头雁效应,勇于攻坚克难,始终坚持实践实干实效,锐意进取,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


  活动还设有政治生日环节,徐强、徐立新和王童三名新老党员在现场热烈的氛围中,收到了来自党组织的温暖祝福,度过了属于自己的入党纪念日。双方支部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现场积极交流发言。


  最后,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徐强、陈达从政治层面、工作层面、友谊延续三方面充分肯定此次党建联建的意义,希望双方支部凝聚合力,以党建工作为核心,以此次座谈会为起点,今后加强沟通互学,拓宽活动领域、增强工作活力,形成党建联建的长效机制,在共建共享中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后,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在震雷山广场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保持奋斗精神,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在胜利时和顺境中不骄傲不自满,在困难时和逆境中不消沉不动摇,经受住各种赞誉和诱惑考验,经受住各种风险和挑战考验,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为了增强全体党员爱护环境,共建绿色家园的绿色环保意识。区税务局第三党支部与震雷山财税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守护绿色家园”为主题的登山活动。大家健步登山,虽汗流浃背但仍兴致昂扬的向山顶迸发,一路上大家对沿线发现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和收集,并向同行其他登山游客进行环保知识宣传,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最终,所有党员同志都成功登顶,在山顶感受“一览众山小”的豪迈,展现了大家不畏艰难,奋勇攀登,互相鼓励,团结互助,积极进取的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红色基因和绿色环境为党建带来的新活力,进一步增进了支部凝聚力,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发扬了团结互助精神,激励大家为新时代新事业贡献力量。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