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图说平桥 > 浏览

平桥区举行2020年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20-12-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宪法,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2020年12月4日上午八点平桥区普法办、平桥区司法局在世纪广场举行第七个“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区直各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重点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全民自觉守法、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活动现场共摆放宣传展板90余块、悬挂宣传横幅40余条、搭设咨询展台20个。发放定制普法围裙和普法手提袋各300个,各类普法宣传资料共2000余份,用饱满的热情迎接来往的群众,为10余名群众答疑解惑。

 


  本次宣传活动各部门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让各项宣传活动更加的贴近基层、贴近群众,取得了良好的宣传实效。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