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图说平桥 > 浏览

平桥区第一小学举行第十二届体育节暨大课间活动比赛

2020-10-23 来源:平桥区一小 作者:夏岩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磨砺学生的意志,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10月21日,平桥区第一小学举行了第十二届体育节暨大课间活动比赛。

 

 


  比赛前后历时三天,在学校的精心安排和指导下,体育组教师细心组织,各年级组教师、裁判员倾心配合,学校充分利用室外体育活动场地,根据各年级实际情况,以年级组为单位,利用上午下午两次大课间时间进行比赛,践行“美、学、玩、做”的学生文化,旨在促进学生身心的健康发展。课间操比赛分为三个曲目:《幸福拍手歌》、《武术操》、《戏曲广播操》。《幸福拍手歌》节奏明快,《武术操》气势威猛,《戏曲广播操》创意无限。孩子们不仅在比赛,更是接受了一次传统文化的熏陶。赛场上,孩子们动作整齐划一,姿势标准,形态优美,精神抖擞。他们已经融入了比赛,并且享受比赛。场下的裁判认真观看,细致评分,给场上小选手的努力付出奉上满意的答复。比赛结束后,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退场,他们轻轻的来,轻轻的走,留下的是优秀的素质和风采。

 

 


  比赛重在参与,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胜,则肯定了学生的水平,负,则激发了学生的斗志。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