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图说平桥 > 浏览

平桥区城市管理局:宣传倡议垃圾分类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06-12 来源:区城市管理局 作者:韩凌

  平桥区城市管理局近日在世纪广场和社区宣传垃圾分类活动,围绕“垃圾科学分类,文明你我同行”为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倡议宣传活动,培养分类意识,推动习惯养成,使垃圾分类成为社会广泛参与的新时尚。

 

 


  据了解,为进一步大力倡导“绿色发展”的环保理念,唤起全社会人人动手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让更多人行动起来,一起来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一起来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持之以恒做细做实垃圾分类工作。平桥区城市管理局一直在进行垃圾分类的宣传和普及工作,多次进行街头发放传单和深入社区面对面宣讲工作。

 

 

 


  垃圾分类工作任重道远,平桥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做好宣传推广,致力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广大居民更加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并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进一步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逐步实现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全覆盖。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