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图说平桥 > 浏览

全域热炼”——信阳交警战高温 群众举动很有爱

2019-08-02 作者:陈文

  “出门5分钟,挥汗两小时”,室外温度最高达到40°C,在这样的天气下,大家都是尽量减少外出,可交警蜀黎不一样,为了保障路面安全畅通,大力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助力信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只能“武装”好自己力战高温,而这样的辛劳也让不少人看着心疼…...

 


    “同志,接着。”31日上午,此时的地表温度已经达到40多摄氏度,交警蜀黎们顶着炙熱的阳光在平桥平安大道与平西路交又口进行交通秩序整治,汗水早已将他们的衣服浸湿,一名不留姓名的热心群众托外卖小哥送来矿泉水,备注加冰,为在炎热工作中的交警蜀黎们送上一丝清凉。

 


  外卖小哥说“连日来,信阳一直高温不减,这位热心群众打电话囑咐说,她每天都看见交警蜀黎冒着高温暴晒整治交通秩序、疏导车辆,坚守在一线为人民服务,太辛苦了只能送点矿泉水,表示心意。”


   “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收到热心市民送来的矿泉水了。”平桥交警队副大队长袁志胜介绍,今年以来,大队全体人员放弃休息时间,早出晚归,持续奋战在第一线坚守岗位,为道路安全畅通保驾护航,为创文工作添砖加瓦。交警的这些行为,深深感动了市民。

 


  群众的支持和理解是交警工作的力量之源,市民的暖心之举为炎热的夏天注入了一股清流,执勤人员深受感动,为了回馈群众的熱心支持,全体执勤人员表示将以更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熱情履职尽责,严格、文明执法,全力做好各项交通管理工作,为营造一个车畅人安的良好道路交通环境而努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