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图说平桥 > 浏览

平桥区税务局“内养外联”深入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

2019-05-31 来源:平桥区税务局 作者:莫若华 徐晓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幸福的节日,帮助孩子们扣好第一粒扣子,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培育良好家风,凝聚学校、家庭、单位三方合力,促进孩子全面健康发展。平桥区税务局内养文化、外联共建,精心组织了“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

 

 

开展关爱帮扶活动,打造“爱心税务”

 

 

  5月30日上午,平桥区税务局志愿者服务队深入该局脱贫攻坚帮扶点肖王镇新店村小学,与该校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开展“与爱童行 · 情暖六一”主题活动。该局志愿者向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还和孩子们一起自编自演了舞蹈、朗诵、成语短剧、小品等十余个节目。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保学代表区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勉励孩子们珍惜光阴、刻苦学习、加倍努力、全面发展,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历炼健康身心、把握人生航向,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小少年。活动精彩纷呈,孩子们尽情欢笑、热情歌舞、尽显童真,新店村小学里处处洋溢着幸福欢乐的节日气氛。
   

开展亲子阅读活动,打造“书香税务”

 

 

  作为平桥区税务局“悦读好时光▪书香满税务”系列读书活动的一项内容,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该局开展了“▪”亲子阅读活动,下发了《“六一”亲子阅读活动告干部职工书》,制定《亲子阅读推荐书目》,开展“亲子阅读21天打卡挑战赛”活动,对积极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发放奖励。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加强了“书香税务”、“书香家庭”建设,营造了浓厚的学习阅读氛围,增进了干部职工和子女情感交流,培养少年儿童爱阅读、爱家庭、爱父母、爱生活的美好情操,让好家风好家教相伴成长,以文化浸润家庭文明建设。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