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图说平桥 > 浏览

3.5雷锋日志愿活动走进五里镇

2019-03-06 来源:五里镇 作者:范依依

 

  “如果你是一滴水,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雷锋同志在他的日记中这样写道。3月5日,在这个纪念他的日子里,区委宣传部和区文联在五里镇做出了回答。他们携手来到五里镇留守子女俱乐部,为留守儿童们献出爱心、捐赠书法美术用品,用他们的一份力,滋润了孩子们的一寸心。

 

 

  一堂生动的“美术课”他们把纸笔、墨水交到孩子们手中,让孩子们跟着黑板上一撇一捺,勾勒描绘,孩子们写到瓶颈处,他们就扶着孩子们的手,告诉他们握笔的正确姿势,一笔一画引导他们怎么写,耳濡目染宣扬着中国的传统文化底蕴。写毛笔字正如做人,不仅要大气还要刚正笔直。也让孩子们齐聚一堂,共同度过充满意义的一天。

 

 

  活动进入到尾声,文联的老师还亲手写了一幅大字送给了孩子们。“天道酬勤”四个字,既是鼓励也是祝愿,鼓励这些留守孩子们不惧孤单,在逆境中也生出勇气、生出勤奋感,奋发向上;也祝愿他们努力不被辜负,勤劳终有所得!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