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图说平桥 > 浏览

平桥区:巡察村居见实效 细微之处暖民心

2018-12-10 来源:平桥区纪委 作者:匡成云

 

 

  “这歪脖子避雷针终于给拆除了,打雷下雨的再也不用担心了,真是得谢谢巡察组,这么小的事也放在心上。”新建居委会的居民高兴地说道。

 

  自信阳市平桥区委第一村居巡察组来到平桥办事处新建居委会开展工作以来,通过召开动员会、发放调查问卷、张贴巡察公告、悬挂举报箱、明察暗访等方式,迅速掌握村情民意。在走访中发现,该居委会一条重要路段有一个废旧避雷针损毁多年,倒在路边树杈上,严重威胁到附近居民的人身安全。巡察组立即下达《立行立改通知书》,要求新建居委会立即解决此安全隐患,并于一周内上报整改情况。

 

  新建居委会党支部对交办问题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对倾倒避雷针进行了拆除。数日来,巡察组深入群众家中了解村情、调查民意,从百姓身边的“小事”入手,用实际行动赢得了他们的支持和信任。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