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图说平桥 > 浏览

感恩于心,责任于行

2018-11-20 来源:明港镇 作者:佚名

 

  “感恩”是为人之本,立身之德,开展感恩教育活动是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内容。近日,明港镇第四小学在全体学生中开展了感恩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教育活动,多层面、多角度地对学生进行了感恩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学校利用国旗下讲话向全体学生进行孝老爱亲感恩教育的宣传,感谢长辈们为自己所做的一切,并向全校学生布置了一项特殊作业:为长辈做一件事、道一声问候,学会感恩、孝敬长辈。送给家长一声真挚的问候,送一件自己亲手做的小礼物,沏一杯茶、捶一下背、洗一次脚、唱一首歌,陪老人散散步、聊聊天等,从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将自己尊老的思想转化为自身的实际行动。少先队组织开展了主题班会。开展了学说感恩话、学做感恩事、争做感恩好少年等活动。  

 

 

  明港镇第四小学开展感恩教育活动,旨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感恩教育活动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让学生们懂得受助思源、心怀感恩、立志成才、诚信做人。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