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图说平桥 > 浏览

平东街道办事处中山小学冬季运动会

2018-11-14 来源:平东办 作者:肖银银

  

  “响亮的口号,坚定的脚步,激昂的斗志,风一般的速度,火一般的热情!奔跑吧,中山!”11月13日,平东街道办事处中山小学举办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冬季运动会。

 

 

  上午8点,运动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设立了100米托乒乓球跑、200米运篮球短跑、4x100米接力赛、拔河、篮球等比赛项目。赛场内,运动员你追我赶,努力拼搏;赛场外,啦啦队呐喊助威,运动场上到处都洋溢着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健康快乐的氛围。

 

 

  尤其是拔河赛和最后的篮球赛将运动会推向高潮,呐喊声、掌声、笑声、获胜者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充满了紧张而和谐的气氛,下午4时许,本次运动会落下帷幕。

 

 

  中山小学坐落在平东街道办事处中山铺,是城乡结合部,各项基础设施与城区小学相比较为薄弱,今年夏天,学校修建了塑胶跑道和人造草坪,使得原本青石水泥地板的操场登时焕然一新,孩子们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通过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体现了孩子们“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风貌。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