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图说平桥 > 浏览

学校门口来了红马甲

2018-11-06 来源:平桥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高承志

 

 

 

学校门口来了红马甲

 

文明交通志愿者用爱筑起“护学岗”

 

  “这名家长请站在白线内等待”、“您好,请把车往边上挪一点。”今天上午10时50分,数名身着红马甲、头戴红帽子的平桥区交通运输局和东平湖社区文明志愿者正在平桥区一小分校门口维持放学秩序。随着放学铃声的响起,队形整齐的低年级学生来到校园前广场,在志愿者的协助指挥下顺利地找到各自家长。

 

  “文明交通志愿者来到学校门口维持秩序,既保证了孩子们的安全,又传播了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为小朋友们保驾护航”志愿者李道洋说。这个活动也得到许多热心家长的响应,积极配合参与到学校门口协助管理、维持交通、治安等秩序。交通文明是反映一个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道德水准的重要标准,告别交通陋习,践行交通文明,应该从我做起。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向家长和路人宣传了交通安全法规,倡导了文明交通意识,也强化了学生家长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